实验室管理处传达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22 19:48:01           浏览数:0

  3月2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3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2019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龚良玉处长主持,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良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青岛农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的全部内容。她对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并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结合处内工作实际,对实验室管理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特别指出了在实验室建设、实验用房配置、设备设施管理、教学实验低值易耗品管理、大型设备管理与服务、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各类廉政风险点,明确了具体的防控措施和责任领导。

  会上,全处同志还认真学习了七届一次双代会上宋希云校长所作的题为《崇尚真抓实干 加快内涵发展 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内容及《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通过学习,大家清晰了解到2018年度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及科研发展、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同时,对报告中学校2019年的发展规划更是充满期待,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倍努力,紧紧跟随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为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全体同志还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意见》等内容。

  最后,龚良玉作了会议总结,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三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是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她最后强调,学校发展蓝图已经绘制,我们要创新工作举措,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