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22年度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工作会议

    2022-12-05 11:03:48           浏览数:0

       11月29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在办公楼13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工作会,对“机电工程实训中心实习安全体系建设”等11项实验技术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评审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原则。会议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周顺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和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研究内容、预期成果、课题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成果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对课题取得的成果和成果应用等情况进行了质询。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11项实验技术研究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本次验收课题内容丰富,包含设备采购管理、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学院公共平台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及教学实验的改进等,这些课题紧扣学校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中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了研究。专家组对本次验收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批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实验教学质量,建议各课题组要加强课题研究成果的推广使用和后续研究,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实验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立荣

责任编辑:周顺 刘福恒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