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2021-11-16 08:24:36           浏览数:0

  为提高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重行动,从身边做起”专题党日活动,认真观看了具有革命历史教育意义的电影《长津湖》,随后清理了科研温室东侧种植区域卫生。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生动形象地将党的艰辛发展历程展现在我们面前,深刻诠释了我党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让我们对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倍感珍惜,坚定了我们学党史从身边做起的决心。影片结束后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行动对学校科研温室进行了大扫除。党员们纷纷拿起簸箕、扫把、夹子等工具,从打扫地面树叶,到绿植中的塑料袋、纸片,到夹缝中的杂草,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惧脏、不嫌累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体师生传达了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理念,形成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同提升科研环境的良好氛围,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科研温室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集中清扫活动,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凝聚力,树立了基层党员良好形象,开启了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新篇章,提高了师生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营造出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孙璐璐

责任编辑:周顺、白连万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