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度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

    2020-12-09 18:09:49           浏览数:0

   

    12月8日上午,学校在主楼13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校级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对“新工科背景下工科实验室管理队伍建设探讨-以机电学院为例”等15项实验技术研究课题进行了验收评审,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殷元元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课题负责人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取得的成果以及成果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课题验收报告书等相关材料,对课题内容进行了质询,对一些关键性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15项实验技术研究课题通过结题验收。专家组提议各课题组负责人要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总结经验,不断改进优化成果,在实验教学中推广使用,为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校实验技术研究课题水平不断提高,大量成果在实验教学及科研工作中得到推广应用,为了提升实验室人员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高素质实验技术队伍,有力促进学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学校修订出台了《青岛农业大学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青农大校字〔2020〕133 号),加大投入力度,提升课题质量,申报形式由个人申报改为发布指南,课题验收更加注重成果实际推广应用。课题每年列支研究经费35万元,以此鼓励教师研究的积极性,推动学校实验室管理上新台阶。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