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10 08:06:20           浏览数:0

    3月8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主任周顺强调,全体人员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发展保持高度警醒,对中心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思想不能麻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风险就在身边,各单位要加强实验室消毒通风等防控管理,加强进入实验室学生管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中心人员与校内务工人员信息摸排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及时进行信息上报,加强校外人员出入审批管理。三要做好自我管理,要将将防控工作视为常态,做好个人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四要结合全校实验室安全春季检查,对实验室通风消毒工作与口罩佩戴情况重点检查。中心副主任殷元元结合会议精神传达对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做了具体要求。

 

编辑:孙璐璐

责任编辑:周顺、殷元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