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09 16:49:51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数:0

  10月9日,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在主楼1302会议室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三个部门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大型仪器设备利用率的提高、招标采购过程的风险点防控、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三个普遍关注的调研主题以及涉及三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各学院与会人员就三个调研主题结合本学院具体情况踊跃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忠诚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后勤管理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后勤管理处将逐一落实,积极与后勤集团对接,该论证的论证,该沟通的沟通,该深入的深入,形成调研报告,切实提升后勤管理处的管理服务水平。

  蒋家慧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科研设备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建设与管理、资产的管理与报废等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实验室管理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对讨论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就大家关注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方面问题进行更深入的调研,形成调研报告,确保主题调研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执行规定的同时积极提高招标、采购和入账效率,积极与学院资产管理员对接,改进资产管理员对本学院仪器设备的掌握情况,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