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 圆满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2022-09-07 15:26:37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机关第二党委批复同意,9月2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安排,殷元元同志宣读了机关第二党委《关于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李元君同志为支部委员。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刘福恒同志为支部副书记,会议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并对下一阶段党支部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支部书记周顺同志向新当选的支部副书记和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通过支部委员补选,健全了支部委员会组织架构,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支部的发展和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得到了有效的补充和加强。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三农”、乡村振兴战略和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通过加强系统化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明确使命责任。二是要解放思想,努力工作。学校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要将支部建设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努力破除阻碍发展的固化思维和躺平思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理清思路、力求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委员作用。要以此次委员补选为契机,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元君

责任编辑:周顺 刘福恒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