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领域专家的通知

    2022-09-01 15:45:43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省教育厅组织征集高校实验室安全领域专家入库填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一)专家分为管理专家和行业专家两类。

(二)管理专家为高校实验室安全职能部门管理专家。

(三)行业专家为化学安全、生物安全、辐射安全、机电安全、建筑设施安全、安全管理、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等领域熟悉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专家。

(四)原则上从事相关工作两年以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二、征集方式与时间

      请符合条件,有意愿填报的人员,填写附件,名额不限,并于9月5日中午12:00前将专家表电子版发送邮箱sysaqk@qau.edu.cn。

 

联系人:李丽;电话:0532-58957510

附件:实验室安全领域专家推荐表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日  


附件: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领域专家推荐表.docx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