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9 16:35:56           浏览数:0

  10月18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龚良玉主持,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龚良玉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安排以及学习要求。

  龚良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感受了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秉持科技报国、以身许国的爱国情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等老一辈知识分子怀着“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奉献精神,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随后与会党员还集中收看了上述楷模感人事迹的视频展播。

  他们高尚人格魅力、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深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融入到工作实际,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知识分子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本职,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时刻融入日常工作中,奋力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龚良玉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入学习老一辈和新一代知识分子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能作为、甘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员,要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教育事业发展,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家国情怀转化为新时代的奋斗激情。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