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09-27 15:02:54           浏览数:0

  9月26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在主楼1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流研讨会。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共产党宣言》,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主题教育片之后,与会党员围绕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交流研讨,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与相互间进行了分享。

  蒋家慧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交流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目前所有工作的中心,是重中之重,全体党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教育活动之中。第二、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一定要切实担负起组织和带头作用,确保教育活动取得成效。第三、无论是自学,集体学还是讨论交流和听报告、讲党课都是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式,都要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要在思想上接受深刻的教育和洗礼。虽然这次教育活动不强调记学习笔记,但每位党员必须有反映学习成效的形式。第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研,要重点做好招标采购风险防控、国有资产清查发现的普遍问题、实验室建设思路的落实、提高中心实验室服务能力、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运行体系建设等方面的调研,找到解决问题的措施,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