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生态环境局来我校进行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工作

    2021-11-16 08:18:11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危险废物的安全管理,防范和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11月11日下午,城阳区生态环境局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指标》的要求,对我校的实验室危险废物暂存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详细查看实验室危险废物的收集和出库台账、危险废物转运联单、合同等材料。检查人员对我校的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处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学校感谢城阳区生态环境局检查组人员的认真工作,长期以来对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人员的反馈意见,认真组织落实,确保实验室危险废物各项管理工作符合规范,全力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管理处陪同参加。

  

  

编辑:李元君

责任编辑:周顺、白连万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532-5895747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